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一次写毛笔字引发的血案(上)

又名:深入交流的练习书法【ni zou

前言:打那次以后,书桌和毛笔成为了张若昀最不想接触的两样东西【滑稽脸。

ps:私设现哥在荆州,的的在深圳,两人在荆州一起买了一套房子。


李现自《河神》杀青了之后就一直在家休息,偶尔陪着母亲大人练练字,才写完一个就想起某人的字比他的还要惨不忍睹,丢下毛笔,掏出手机拍了一下自己写的字,傻笑着溜进房间打游戏了。

李妈妈全程目击着傻儿子的举动,晃了晃脑袋,执起李现放在一旁的毛笔把他没蘸好墨的字描好。

冬天都已经到了这么久,春天还会远吗?


忙活了几天之后,因为临近过年,所以导演大手一挥批了几天假,大早上才收工回酒店的张若昀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十五,裹着白色浴袍,拿过挂着的毛巾简单地擦了一下头发吸干了冰凉的水珠,随即又丢回了架子上。

拔掉放在床头给手机充电的充电器,坐上大床,登上了微博,准备在睡意袭来之前视奸一下他亲爱的饭圈,然而首页刷新出来的第一条就是李现昨天下午六点多更新的微博。

李现?

好像自从上次法医秦明庆功会之后都已经很久没见过他了呢。

两人私底下也有用微信联系,但是两边的剧组随处的地方的网络都不是很好,通常都是瞎唠嗑几句聊一下各自剧组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就突然没信号了,而且霍去病每天的拍摄任务也很繁重,所以现在想起他们已经很久没联系了。

他回过神来,开始看李现的微博,嚯原来是写毛笔字啊,又看了一眼他的自拍,切都没自己的好看。
想起拍摄法医秦明的时候他给李现当过字替,怼人的心思便上来了,他点开评论,留下了一句一本正经的话。

--以后拍戏,还是我当你字替吧

点击发送,发送成功。


李现跟着妈妈在厨房学熬汤的时候感觉到裤袋里的手机抖了一下,他摸出手机,看见张若昀评论了他的微博,心里一惊,瞬间没了学习的兴趣,沾着水珠的手在牛仔裤上擦了一下,牛仔裤上迅速晕开一片水渍,把厨房留给了母亲大人,坐到沙发上,看张若昀的评论。

看完那句一本正经的话后他立刻笑了出来,张若昀的字比他写的还丑竟然想给他当字替,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在熬汤的李妈妈听到声响,转过去便看见捧着手机笑得前仰后合的李现,眼下的卧蚕和脸上的肉随着动作一抖一抖的,跟前两天在楼下看到的柴犬没什么不同,摇摇头回过身去看炉子上的汤。

哎…这儿子吃枣药丸。

药丸的儿子则边笑边翻起了其他评论,看见一堆茬张若昀的评论逗得他更是乐不可支,想了想怎么怼回去的时候看见有个天现宝宝发了一张张若昀之前参加节目在小白板上写字的图,他点开大图看了一下,嘴角都快咧到耳朵了。

啧啧啧,人不可貌相啊,没想到张若昀的字还有更丑的时候。

他存了那张图,瞄了一眼时间,10点23分,点击张若昀的那条评论下面也评论了一条。

--Are you sure…?

点开相册,把刚存下的那张图点了一并发送出去,然后开始认真看看其他评论,有生日的给一句生日祝福,因为调了振动模式,期间手机一直在抖动,等刷完一轮下来再看回刚刚发的评论时,已经有不少人赞了他俩的互怼,还有不少应该是他俩的cp粉在下面起哄的。

至于他是怎么知道那些是cp粉,这就另当别论啦。


张若昀收到微博回复的信息,没来得及视奸饭圈反而看了一遍李现的微博下茬他的评论,他看了一下李现的回复,撇了撇嘴。

好嘛不是当面的时候都敢怼他了嘛,明天就飞回湖北炮制你!!

不过连续拍摄了十多个钟头,现在一摊在床上也有了困意,给手机插上充电器,重新丢回床头,扯过被子就睡着了,湿漉漉的头发沾到枕头迅速晕开一片。

评论(9)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