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张老板你家狗腿子又来了



5.姑娘你怎么长得有点像我们老板是我们老板的妹妹吗(贾川视角)

“你们老板呢?”焦神医悠闲地坐在窗口翘着二郎腿磕着瓜子。

“还没来呢。”贾川给她把茶壶满上水。

“他平时不是很早来的吗今天怎么连我都来了他还没来?”她给贾川倒了一杯茶示意后者坐下一起嗑瓜子。

“老张是老板啊,我只是个手下打杂的怎么知道老板的生活啊,更何况最近他都来得不早。”贾川也不客气坐了下来喝了一口茶。

“那就是说你们张老板的夜生活还挺疯狂的,竟然舍弃了自己心爱的珠算盘去找新宠了。”焦俊艳嘿嘿笑得不怀好意。

“那就不知道了。”被焦俊艳带动着贾川也脑补到一些坏坏的事情了。

大清早的客栈里响彻着两人的奸笑声。

而某位新宠则在这时走了进来,“聊什么呢笑得这么变态。”

“聊到张若昀最近不敬业不爱他的宝贝另找新宠了…”焦俊艳白了他一眼,刚准备接着说下去就看见一个鲜红的曼妙身影晃了眼,举着茶杯的手停在半空中,嘴巴微张,看起来样子很滑稽。

贾川刚想取笑她,然后回头看着她看的方向时也是愣了。

那个女子一身玉绿色上衣水红色下裙的对襟襦裙,踩着一双金丝边红色绣鞋信步而来,抹了胭脂纸而更显红润的嘴唇快撅上天和发黑的脸色透出了主人的不耐。

没等焦俊艳喊出‘女子’的名字,贾川便已经笑了出来。
“姑娘你怎么长得有点像我们老板是我们老板的妹妹吗?”

鼻尖上标志性的如同墨点一样的痣,一大一小的眼睛,除了是张若昀穿女装,那就只能是张若昀还有个妹妹了。

可是张若昀一个独生子女哪里有妹妹?!

‘女子’的脸又黑了一层,“贾川你是不是不想要工钱了,客栈开门的时候还敢坐在这里陪焦俊艳嗑瓜子?!”

前者秒怂,果然是自家老板,“我这不是应客人要求陪焦大夫一起嗑瓜子嘛…”

张若昀一记眼刀,附上习惯性的微笑,贾川知趣地闭嘴了。

可是见过张若昀穿过女装的焦俊艳则不打算放过他。

“张若昀你怎么不穿上次那套全粉色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现拉过张若昀的手把他揽进怀里,笑得一脸嘚瑟,“我上次受伤让他再穿一次女装给我看。”

张若昀一个趔趄被他拽了过去,他手肘往后一怼捅到李现的肚子上挣脱开来,拍了拍裙子上并不存在的灰尘,翻了个白眼,“不存在你受伤不受伤的问题,是你死缠烂打还买条新的强迫我穿。”

“买条新的我就不说了,重点是强迫你穿女装可是你现在依然还穿着证明你也不是这么抗拒吧~”焦俊艳向他吹了一声口哨,果不其然看到张若昀的脸黑里透红。

“对哎我帮你穿的时候你都不怎么放抗我的呢。”李现想起了刚才的情景,盯着张若昀微红的耳朵尖也调侃道。

“嚯你还帮忙穿哦哦哦哦~~”焦神医的八卦之魂都被激起了。

张若昀剜了她一眼,回头看着李现,抬脚对着他的脚就是一下,趁着他鬼哭狼嚎的时候,再度回过头看着焦俊艳,露出了一副死亡微笑。

“滚回你的医馆去不然我就开始算你免费嗑了我们店多少次瓜子和喝了多少次茶。”

听到要开始算她的账了炮哥很识时务地滚回了自己的医馆了,顺带把没嗑完的瓜子一并带走。

晚上李捕头悄咪咪地溜进了张家,进了房间准备讨好一番,却发现张老板已经拿好菜刀侧卧在床头恭候着他了。

“啊——昀昀饶命——”

淮皋镇的乡亲父老们据说昨晚半夜疑似听到了杀猪声。

淮皋衙门的捕快们今天开门的时候看到了他们鼻青脸肿的老大皆是忍俊不禁。

又是美好的一天啊。

不嗑瓜子改吃烤板栗的焦大夫感叹道。

#愿各位看官食用满意#

#第六章我们年后再见#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