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张老板你家狗腿子又来了



4.张老板的日常就是吃饭数钱怼李现

吃饭:

刚破了一个大案,李捕头决定请他的两位好友吃顿大的,焦神医不打算放过这难得可以敲诈他一顿的机会,最终拍板到镇里最大的酒楼醉香居。

李现看着一桌子的菜,默默地摸了摸钱袋,又默默地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张若昀。

张老板注意到来自对面的炽热的目光,别过了头,嘴唇不自觉地勾了起来,除了不够钱还能是什么理由这样可怜兮兮地盯着他呢。

坏心眼地招呼焦俊艳随意吃,不够饱管李现的,无视了李捕头的求助信号。

最后那顿饭吃了一百个大洋。

李捕头三个月的工钱。

吃得心满意足的焦神医一边用竹签剔牙一边挪着碎步快速跑掉生怕某人赖账。

同样酒足饭饱的张老板很有礼貌地感谢了一番然后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被狠狠宰了一顿的李捕头差点没哭晕在醉香居后还是咬咬牙扔下沉重的钱袋。



数钱:

“你的乐趣是什么啊?”

焦俊艳一撂袖子,然后快速地在人体模具上扎下一针,不一会儿,人体模具变成了一个人体刺猬,她满意地欣赏着自己的杰作,擦了擦额头上的薄汗。

“扎东西。”

李现怒吼了一声,还在挣扎的被反手钳着的犯人瞬间安静如鸡,他熟练地从身上抽出一个布条绑住了犯人的双手,顺手把犯人丢给手下带回衙门。

“抓犯人。”

张若昀一手打开账本,一手拿出了他的宝贝珠算盘开始点算,发现数目不对就把贾川叫来说一顿,发现数目对了就盖上账本把珠算盘随手向前一推。

“数数钱。”



怼李现:

后来张老板懒得跑了,每天就坐在自己的点算柜台前静等李捕头的到来(?)。

偶尔医馆来的病人不多,焦神医索性就扔给了小徒弟去面对,坐在客栈提前订好的位置嗑免费(?)瓜子。

李捕头总是会在他们坐得昏昏欲睡的时候踏着七彩祥云(划掉)架着大刀(划掉)拿着路上买的新奇东西闪亮登场。

咳咳,其实也算不上什么特别新奇的东西,就是拿来投喂张若昀的一些零食罢了,偶尔夹杂着一些对于张若昀来说用处不大的东西。

“李现你拿两个茶叶蛋给我干什么?”

“土豪的象征嘛而且你也没吃早饭。”

“…我以为你想让我以形补形。”

“……”

焦俊艳刚喝下的茶差点没喷出来。

“李现你给我一块暖玉干嘛?”

“你不是体寒嘛晚上睡觉抱着暖玉可以睡得好一点。”

“不是还有你吗?”

“……”好像挺有道理。

焦俊艳被迫咽下这口猝不及防的狗粮并且心里怒吼李现你蠢死了!

“李现你再拿着这套女装在我面前晃信不信我拿珠算盘扔你?!”

“放心珠算盘是你的宝贝你肯定不会的。”焦俊艳插了一句。

“……”看着张若昀一脸吃了屎的表情,李现有点想笑。

不行不可以笑,不然晚上连房间都不可以钻进去了。

“…立刻给我放回衣柜去(?),不然我就拿放在柜台里面的菜刀了。”

“好嘞张老板。”李捕头闻张老板菜刀色变屁颠屁颠地滚出去了。

反正有的是机会让张若昀穿上女装的不是吗✧(≖ ◡ ≖✿)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