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张老板你家狗腿子又来了



3.李捕头受伤了张老板比谁都着急

张老板今天的眼皮一直在跳。

心里有了一阵不好的预感。

点数的心情也没有了。

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老板!”跑堂的筱筱从外面跑了进来。

“怎么了?”他抬头看了一眼女孩子,心里的不安感愈来愈强。

“李捕头受伤了!”

咯噔一响,张若昀几乎是秒速扔下珠算盘冲了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炮哥你轻点痛死我了!”躺在床上的李捕头大叫了一声。

焦俊艳翻了个白眼,手上的动作不曾减速。

“一个大老爷们忍一下行不行啊,被人砍了这么一大刀放点血会死啊。”

“那你轻点会死啊你的手摁得这么重我的内脏都快要被你摁出来了!”大喘了一口气,李现继续怼她。

“摁死你信不信啊。”焦俊艳坏笑了一声,摸到随身带的银针,准备扎他一下。

“你敢?!”张若昀踏了进来,自带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息。

焦俊艳努努嘴,放下了银针 “不敢不敢,谁敢随便动你张老板的男人啊。”

“宝宝你终于来了她刚刚都快要摁死我了。”听到张若昀来了李现怼人的底气都上升了,直接无视了焦俊艳瞪着他的眼神。

“怎么样了。”张若昀拍掉李现伸过来的爪子,看向焦俊艳。

“现在还能说话就死不了,中了暗器被人在腹部砍了一刀,不深不浅,反正内脏还没摁出来。”

“嚯你还想把我的内脏给摁出来啊小心我们家宝宝拆了你家医馆!”

“闭嘴你个容易中了人暗算的猪头!”

“你们两个都闭嘴!”张若昀揉了揉被眼前两个幼稚鬼吵得发疼的太阳穴,一个赏了一个后脑勺。

“啊昀昀你干嘛敲我后脑勺!”李现捂着脑袋可怜巴巴地鬼叫。

焦俊艳的白眼快要翻上天了,她把手边的纱布和金疮药扔到张若昀手里,捧着一盆血水走出房间。

“你给你们家猪头包扎吧我去熬药了。”

一室寂静,两人大眼瞪小眼。

李现刚想说话活跃一下气氛,便被制止了,“流了这么多血还想说话是不要命了吗?”一双狗狗眼瞬间耷拉了下来,撅起嘴巴。

“别动,我给你包一下。”张若昀凑近他,温热的气息如羽毛般轻轻地拂过李现的脸颊,挠得他痒痒的。

李现刚想伸手把张若昀的头按在肩膀上,帮他包扎的人嘴角勾起一个弧度,缠在李现腰间的纱布蓦然收紧,勒紧了腹部的血肉。

“嘶…”想搞小动作的人吃痛,把手收回去了,皱着脸一脸可怜巴巴的,“昀昀你轻一点嘛我真的好痛啊~”

张若昀剜了他一眼,才把纱布松开了一点,“叫你别动你还动,活该痛死你。”

“我好痛啊痛死啦痛死啦~要昀昀的亲亲就不痛了~”知道这个人刀子嘴豆腐心,李现也不顾身上的疼痛了,扬手把眼前的人儿拽到床上压在身下,单手扣住张若昀双手的手腕,另一只手垫在他的身下抱着他。

张若昀刚想挣扎,但是想到这家伙身上还有伤,避开了伤处,僵硬地任由李现搂着他,他想捋了捋因一路小跑过来而散乱的头发,可是迫于双手被抓着,他只好不自然地撅起嘴,向上点了点。

他没看到的是,受伤的人嘴角泄出的一丝得逞的笑意。
刚想进来叮嘱一下的焦俊艳看到这一幕,捂着眼睛溜出去继续熬药了。

早知道就应该把那个小婊砸的内脏给摁出来再扎几针!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