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礼物系列2


#蜜汁脑洞小段子#

#我的礼物把我拆了##张若昀0824生日快乐#

#依然是写的比开车那篇早√

#上车的踹你下车√

张若昀的生日处于一年当中最热的时候。

他的智障老攻(划掉)好朋友李现正在想怎么送他一个难忘又有意义的礼物。

把你自己送给他不就行了?!够难忘也够有意义了。

被某智障缠着半天一脸生无可恋的焦俊艳如是想道。

当然,她不会说出来的。

GNN!

【围笑】

可是她没想到的是。

李现这个大傻子真的把自己打包送到张若昀家里了。

哦你问我之后的故事呢。

我怎么知道。

他俩开车了我会告诉你?

他俩没开车我会告诉你?

他们在我的脑子里开车了我会告诉你?

我不知道怎么描述他们的开车过程我会告诉你?

开玩笑!

当然是不会【摊手】

第二天张若昀有戏。

助理去接他。

开门的瞬间。

那画面,简直了。

眼底一片青黑。

嘴角被咬破了。

脖子上一堆蚊子啃出来的红印。

“嚯昀哥你昨天生日是打了一晚上的蚊子吗?”

张若昀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半天才咬牙切齿地憋出了一个字,“对。”

一直在打某个李姓巨型蚊子(▼皿▼╬)








评论(9)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