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


#短篇#


意外和明天,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到。

这是接到李现助理的电话后张若昀脑子里唯一的一个想法。

可是他现在还在剧组,他没办法立刻赶过去。

他想喝口水让自己冷静一下,可是捧着杯子的手一直在颤抖。

杯子脱离了他的手,掉到地上,发出很大的一声,碎了。

他的经纪人闻声而来,“怎么了?”

“没事,手滑了一下。”他摆一摆手,蹲下身子捡地上的碎片。

“小心!”有一颗碎片划破了他的食指,鲜红的血液滴了出来。

他看着地上的那滴血有些晕,又很快别开眼,让人来把碎玻璃扫了。

拍戏的时候他难得地分心了,ng了好几遍,导演也发现了他的不对路,就让他回去休息调整一下,他谢过导演后,就去取车,径直驶往医院。

期间他又打了一次电话给李现的助理,问到了房间后快速找到了房间。

他推开了房门,躺在病床上的人闭着双眼,脸色苍白,在听到他的开门声后睁开了眼睛。

“你怎么来了…我不是让他们先别告诉你…”他没有继续说下去了。

从接完那通电话后一直强忍着眼泪在见到了受伤的人之后终于忍不住夺眶而出。

“哎呀,昀昀你别哭啊,你一哭我也难过啊,我难过…哎哟!”

张若昀坐在了他的床边,拉过他的手,瞪了他一眼,“你别扯到伤口了。”

“好好好。”李现宠溺地笑了笑,轻轻帮他拭去眼泪。

当时那一幕已经不想再回忆了,同组一个群演配合得不够默契,导致他从十多米的高空摔了下来,虽然吊着威亚,可也是摔得不轻,所以现在动一动就像扯动了全身的神经一样哪里都痛。

张若昀还是红着眼,担心地抓着他的手揉来揉去,不停地啜泣。

“别哭了,你再哭我也想哭了。”他抽出手摸摸恋人的脸。

想象到哭泣的李现的样子,一直心情很低落的张若昀才破涕而笑。

“那我不哭了,你哭起来的样子一定很丑。”

“再丑也是你家老攻。”无奈道。

“哼。”某人傲娇了。


~~~~~~~~~~~~~~~

小剧场:

李现的助理晚上来给李现送晚餐的时候看见李现抱着张若昀在窄窄的单人病床上睡得正熟。

她踮着脚尽量不发出大的声音,然而在她放下东西的那一刻李现还是睁开了眼睛,眼底清明仿佛根本就没睡着过。

他淡淡地看了一眼小助理,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助理回了他一个ok的手势,小心翼翼地猫着腰溜了出去。

小助理回家的时候深思熟虑了一番最后做出决定,今晚不吃晚饭了,因为狗粮已经吃撑了【围笑】。




评论(7)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