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你知道或不知道的庆功会



#有私设
#蜜汁脑洞小段子
#今天的昀昀也是爱撩又躲不了那种
#可是没想到现哥比他还能撩


Ⅰ.关于宝宝

炮哥感到很委屈,拍摄的时候‘林涛’说他读书的时候追小姑娘的时候瞥了好几眼‘秦明’就算了,主持人问到剧中的宝宝的时候你那一脸小害羞的表情是要闹怎样?!

“没有啦,剧中的宝宝是薛定谔的宝宝…”瞄一眼低着头的张若昀,“据说是剧组经费不够请不起这个宝宝。”再瞄一眼,张若昀已经抬起头侧过脸看着他的回答,四目相视,李现忙别过头朝向主持人傻笑,张若昀仰起头翻了个白眼。

就在你身旁啊笨蛋!

他也的确将心里话说了出来,“就在你旁边呢你不邀请一下吗?”

然后成功看到李现慌乱中掩饰性的干笑,以及下面的粉丝的起哄声,在一片笑声中得意地勾起嘴角。

李现没看张若昀,他知道某人又开始撩他了,可是他不能明目张胆地跟他互撩啊!所以他只好看向主持人边笑边问道有兴趣吗,没想到小妖精更加得寸进尺了再冒出一句,“我说的是左边。”

现哥只想跪地痛哭。

又要撩人!又不让我娶你!你是要闹怎样!

站在一旁的主持人看了一眼神色各异的两人,感觉快要控记不住体内的腐女之魂了!


Ⅱ.关于熄了灯后的小动作

灯光师拉了灯,所有人都在看秦明录的VCR。

张若昀微微低下头整理一下衣袖,突然扫到眼前李现垂着的手,他抬头看了一眼手的主人,正在认真地听VCR。

脑子里闪过一个想法,他向前蹭了蹭,伸出右手尾指,勾住对方左手的尾指。

李现并不是完全专心地去听VCR,余光总是留意着藏在身后整理衣服的人,只是没想到张若昀的动作,猝不及防被勾住了尾指,他悄悄侧过脸试图掩饰住提升了弧度的嘴角,却怎么也压不下去满脸的笑意,他想抓住勾着尾指的手,但是对方灵活地躲开了,还被挠了一下手心,他看着张若昀,后者不看他,一脸的得意。

他正过头继续看大屏幕,手也不正经地摸到了一个温温热热的手,在对方准备挣脱的时候抓紧他的手,十指相扣。


Ⅲ.关于你们一直在笑的假发片

“等等…内个…现场发生了一个事故,辣妹子的那个辣椒掉了——”主持人忍俊不禁。

假发片掉下来了!!!!!!

张若昀怒拍大屏幕,刚拍了一下就被李现紧张地抓着手。

“这屏幕有电,别拍。”

顾及到还有摄像机拍着,他松开了手,退后了一步。
剩下张若昀满脑子开始循环着刚刚的那一句话。


Ⅳ.关于合照一定要站在一起

主持人说让粉丝请上前站到两边。

张若昀习惯性礼让粉丝站到中间所以打算站到一旁,这时李现拉着他的手腕把他拉了回来,“来站中间吧。”

他只好乖乖地被拉着跟李现站在了粉丝们的中间。

站在旁边的天现宝宝:天啊老公抓着别人的手腕笑得好温柔(´இ皿இ`)

站在旁边的昀朵:天啊老公被别人抓着手腕还笑得这么乖(´◊ω◊`)

让粉丝站在中间而自己站到一旁的焦俊艳打了个饱嗝。


Ⅴ.关于亲亲抱抱举高高只有抱抱

李现和最后一位粉丝握完手,微笑着向张若昀伸出了手,后者看了他一眼,也递出手回握住。

松开手,双手张开就抱上去了,被抱的人猝不及防,但很快稳了过来,也抬起手虚抱了一下,然后转身对焦俊艳也抱了一下。

焦俊艳有些好笑地越过张若昀看向李现,某人刚想翻白眼,突觉场合不对,又忍了下来,上前也象征性的跟焦俊艳抱了抱。

论撩人技术李现讲求一招致胜,而张若昀是精益求精。

很显然现哥还是太嫩了【摊手】

评论(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