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生病


#感谢我昨晚说要立刻写出来可是现在才肝出来√

#温情向(…吧)√

#私设有一堆因为我就想让的的去照顾现哥√

#虽然他俩是闭上眼睛了但不要以为他俩挂掉了√


01-10 23:55 梦都影视基地

随着导演的一声喊cut,张若昀完成了今天的戏份,跟剧组人员一一道别,然后接过贾川递来的黑色羽绒服穿上,就着夜色往酒店的方向走去。

“哎李现生病了耶。”贾川正在刷新微博,第一条就是李现最新一条的微博,他评论了一句发红包,无心地冒出了一句。

然后听到张若昀平稳的呼吸声突然一顿,他抬头看了一眼自家老板,后者把羽绒服的帽子拉起套着头,搓着手走快了一点。

“嗯我知道了。”

“心疼了?”

“你还是回北京继续吃霾吧你。”

看来是真心疼了。



01-11 01:25 高速公路

张若昀辗转难眠,叫了一名代驾,开着自己的车驶向贵阳。

他没有叫贾川,就是一个人坐在后座,看着微信里的聊天记录。

--打点滴?

--嗯,前两天拍了一场下水的戏,应该是那个时候着凉了

--怎么这么不注意身体,打了点滴好点了吗?

--好多了【笑

--那你早点休息,别再累着了

--我知道了昀昀【亲亲.jpg】

--【翻白眼.jpg】【懒得理你.jpg】

去往机场的路上总是格外漫长,他退出微信,登上了微博。

不一会儿也退出了,看了一眼一片漆黑的高速公路,他还是决定闭目养神。



01-11 02:44 贵阳龙洞堡机场

代驾的师傅说到机场了,又一次上微博看视频的张若昀收起手机,付了钱,下车。

贵阳的天气比都匀的还要冷一点,把毛呢大衣的扣子扣上,缓缓走进机场。



01-11 09:05 义乌机场

飞机平安降落,张若昀摘掉耳机,走出机舱,拿出手机拨了一个电话。

“李现在哪里?”

对面的人给了他想要的答复后挂掉电话,点开短信栏,发了一条短信。

--川,今天请半天假,跟导演说我会回来拍夜戏

点击发送,成功。



01-11 10:24 横店xx酒店

李现的助理坐在房间里欲言又止,一个小时前张若昀打了个电话给她后便杳无音讯,对方只是问了她他们现在所处的地方,然后就挂了电话了,她实在是不知道该不该告诉李现。

“怎么一脸憋屈啊,便秘了?”李现看着他的助理的表情,没忍住笑出来了。

“不是啊我…哎…”

这时有人来敲门,她想到了什么,立刻冲过去开了门。

“跟赶着投胎一样。”躺在酒店的大床上的李现阖上眼又吐槽了一句。

来人就是张若昀,手指微曲保持着敲门的姿势,他收回了手轻咳了一声。

“你先回房间吧,我来照顾他就行了。”助理点点头溜回自己的房间了。

“怎么开个门开半天啊,谁来了?”冻僵的脸在听到李现沙哑的声音稍有动容,张若昀走了进去。

“是我。”房间里的暖气开的很充足,他摘下大衣帽子。

“若昀?你怎么来了?”躺在床上的人睁开眼坐了起来。

“别动。”张若昀坐在床边,额头抵上李现的额头,感受到已经是正常体温后便离开了,又摸了摸他的手,出了一层手汗,准备松开手却被紧紧抓着了。

李现扣着他的双手顺势抱住了眼前人,头压在他的肩膀上亲昵地蹭了蹭,“这么早就来了一晚上没睡好了吧。”

张若昀挣脱了被扣着的双手回抱住他,听着他的声音突然有了一种想哭的感觉,“怎么也不好好照顾自己,我又不在你身边,他们又不能像我把你照顾好…”

“好了好了我这不是还好好的嘛别担心了我打了一瓶点滴又睡了一下已经好多了。”李现抚上张若昀的后背,一下一下的捋着。

“你看看你的黑眼圈跟个熊猫似的,陪我再睡一会儿。”不由分说就把他拉进了自己的被窝里,吧唧亲了一口他红润的嘴唇。

张若昀皱皱眉,推了一下李现的胸口。

“没刷牙臭死了,你都还没彻底病好就亲我想传染给我啊!”

“我就想亲你你奈我何~”又把张若昀重新拉进了怀里,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张若昀的头抵在他的胸口上听着他的心有力地跳动着,担惊受怕了一晚上,现在睡意袭来,他也闭上眼睛,沉沉地睡着了。







评论(10)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