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旧粮新发/


#蜜汁脑洞小段子#

#现哥的的的腰搂得舒服吗#

林涛上前抱住秦明,“秦明,你是警察,别冲动。”

可是黑化中的秦明哪里听得进林涛的话,他使了使劲,把林涛推开了一边。

……

……

……

……

……

“咔!”最后一幕也顺利过了之后,导演满意地叫停了。

李现也松开了按着“伤口”的手,接过助理递来的纸巾。

张若昀也拿着纸巾擦着额头上冒出的细细汗珠,就着台阶坐在了李现的旁边。

“哎若昀。”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喊了一声身旁的人。

“嗯?”张若昀还沉浸在刚才的情绪当中,随口应了一声。

“你的腰还挺细的呀。”李现一脸调侃的样子。

张若昀回过头看着他,回了一个秦式假笑。

刚从水里出来的炮哥裹着毛巾站在不远处翻了个白眼。


#关于腰痛的问题#

第二天…

秦明按照生物钟的时间睁开了眼睛,回头看了一眼抱着自己的林涛,转过身搂着后者继续安心地睡过去了。

林涛察觉到怀里的人翻了个身,但是他没有睁开眼睛,下巴轻轻靠在秦明的肩膀上,将他搂得更紧了。



第二天…

张若昀按照生物钟的时间睁开了眼睛,他刚想动一动身子就发觉腰间多了一双手,他回过头看了一眼搂着他的人,瞬间就弹了起来。

“卧槽李现你怎么在这里?”“卧槽你怎么抱着我?”“卧槽你怎么不穿衣服?”“卧槽为什么我的腰有点痛…”“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wuli现哥:一脸懵逼【摊手.jpg】


#关于爱吃的大盘鸡#

张若昀:“喜欢吃大盘鸡吗?”

李现:“喜欢啊。”

张若昀:“想吃吗?”

李现:“你会做?”

张若昀:“嗯。”

李现:“好啊。”

张若昀:“好的我明天就请你吃大盘鸡吧!”

李现:“……”是我想的那个意思?

张·老司机·若昀:蜜汁微笑。

#关于体检身高梗##如有雷同算我借鉴#

拍摄法医秦明的时候有一段时间连轴转,有些工作人员病倒了,还有些被传染了。

徐导大手一挥,组织了一场体检。

体检在一间小诊所进行。

“若昀你多高啊?”李现一手拿着手机刷微博,另一只手搭在张若昀的肩膀上。

“181。”张若昀正在视奸昀朵们的微博,闻言报了身高。

“哦…你比我矮4公分哎,我185。”
“嗯…”

“张若昀。”里面出来了一个小护士喊张若昀的名字。

按了一下关机键锁起手机,把手机塞进了裤袋里,张若昀走了进去。

“若昀你好,我是你的粉丝,可以给我签个名吗?”小护士有些紧张,脸红红地看着他。

张若昀的嘴角微微提起,露出了一丝微笑,他接过递来的签字笔在小护士的本子上签下了名字。

拿到签名的花痴小护士又迅速溜到李现
面前求签名。

李现看了一眼张若昀,后者朝他挑了挑眉,然后蹲下开始脱鞋。

李现无奈地笑了笑,拿起笔也快速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谢谢,谢谢现哥。

“不用谢。”

而已经脱好了鞋的张若昀踩上了身高体重秤。

身高…很好…嗯…17…8…178?!

李现凑过去看了一眼,瞬间就大笑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若昀你怎么连1米8都没有啊哈哈哈哈哈哈!”

没事。

这还是个孩子。

不会说话不要紧。

当他是个智障就好了。

本宝宝是如假包换的181。

没有1米8是因为这个秤是坏的快扔了吧。

同情地凝视.jpg。

脑子里闪过了一堆日了狗的想法,忍下想揍一顿眼前人的冲动,他镇定地下了秤,边穿鞋子边说道,“这个秤不准。”

秤:……怪我咯?

李现摊了摊手,脱了鞋子也站了上去。

结果显示:182。

are u kidding me?

@&#%$…

张若昀扫了一眼秤上的数字,一脸了然地站到了一边。
李现手握拳头放在嘴前咳了一声,“嗯…这个秤…的确不是很准。”然后手又搭上张若昀的肩膀一起走了。

秤:???

小护士:汪汪汪?

#烂梗##短却又好吃#

张若昀窝在李现的怀里…

“若昀我可以我可以亲一下你的额头吗?”

“……”

“若昀我可以亲一下你的眼睛吗?”

“……”

“若昀我可以亲一下你鼻尖上的痣吗?”

“…不要脸。”

嘴巴被堵住了。

#关于吃狗粮##依然很短小#

李现和张若昀在家呆了好多天才决定出门逛逛。

无辜被叫出來的炮哥一脸懵逼。

叫我出来干什么?

吃狗粮?

直接无视两人手牵着手好朋友一起走的样子,炮哥问道,“今天出来干什么。”

李现:“陪昀妹轧马路。”

张若昀:“…溜智障老攻。”

炮哥:“嗝!”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