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假如张先森变成张小姐


#蜜汁脑洞小段子#

#真的是很短的段子#

#关于我可以碰你你不可以碰我这个事情#

张若昀跟李现吵得很凶的时候就会拼命的拍李现的胸肌。

现在他又开始拍了。

李现抓住了他的手恶狠狠地说,“你再拍我好不容易练出来的胸肌又要平了!”

张若昀甩开了李现抓住他的手,一脸小傲娇的样子挺了挺胸,“至少我还可以肆意地拍你的胸可是你现在不能随便碰我不然我就告你非礼。”

李现,卒。

#关于为什么现哥要去当裁缝#

“三围?”

“变成女的之后我没有量过了。”

“…转过去我给你量一下三围。”

“……”

为了避免尴尬先量了腰围。

然后臀围。

最后胸围。

“胸围你会量吗?”

“不会。”

“好的。”

“???”

然后张若昀被李现从背后抱住,两条手臂环在胸前。

张若昀刚想挣扎李现就松开了手。

“嗯…至少有C。”

“……”////

#关于地铁色狼#

张若昀今天穿了一条牛仔短裤出门。

坐地铁的时候分明感受到有人在动手动脚的。

他缩了一下准备抬起脚往后重重一踩。

突然右边伸出了一只手拉着他撞进了手的主人的怀里。

张若昀被撞得有点晕刚想一个手肘顶过去,却被熟悉的声音喊住。

“是我。”李现一张脸出现在眼前。

没等张若昀吐槽他李现又接着说话了,“怎么穿这么少这里很多色狼的。”

“那你能先把你的手从我大腿离开吗?”到底谁才是色狼。

“啊不好意思。”李现急忙收回了手,想了一下好像有什么不对,然后双手抵在地铁的墙壁上形成一个包围圈半环抱着张若昀,“你还是呆在这里我保护你好了。”

张若昀被迫靠在墙上,翻了个白眼。

#关于性转这件事#

焦俊艳:“请问你们对于张若昀变成张若芸有什么想法?”

张若昀:“我多年的心愿终于成了真,感谢CCTV感谢上帝,以后我对李现耍流氓他都不可以还手了。”捧心状。

焦俊艳&李现:“……”

李现:“李现不是弯的,他是个双。”

张若昀:“……”换个意思就是我被表白了?

焦俊艳:“汪汪汪!?”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