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


#流水账#

#废话多#

#有可能短篇升级中短篇#

#作者脑子有坑放飞自我的产物#

#欢脱向#


炮哥结婚了。

在郊区的一栋大别墅秘密举行婚礼。

邀请了一部分好友参加。

包括两位好兄弟张若昀和李现。

当张若昀一身酒红色条纹西装插着腰和身着一套宝蓝色西装的李现肩并肩走过来的时候,焦俊艳感觉请他们两个来是来给她砸场。

炮哥当时内心os:我并不想在我自己的婚礼现场上演吃狗粮【摊手】

还是李现先开了口,“哟~新娘子今天挺美的呀。”

炮哥:“难道我平时不美吗?”【冷漠】

张若昀接过话,“你平时那可是帅的呀。”

炮哥:“……好吧我谢谢你这也算是夸奖。”

李现:“恭喜我们黄金三人组的宝爷终于踏入了爱情的坟墓了~”

炮哥:【围笑】去你大爷的坟墓!

张若昀:“我们的小警犬去拱别人家的白菜了好开心~”一脸妈妈终于把女儿嫁出去的欣慰的样子。

炮哥:去你的拱白菜【翻白眼】管你们怎么怼我份子钱还是要给的【强行围笑】。

两个应该交份子钱的家伙倒是特别有默契地绕过新娘撒腿就跑开了。

炮哥:【再也笑不下去了】老子的八十米大刀呢?凸(`⌒´メ)凸

新郎:媳妇儿息怒…_(:3)∠*)_

现&昀:撩炸了就跑真刺激(•̀⌄•́)

~~~~婚礼现场分界线(你们懂得)~~~~

焦俊艳和新郎在四处敬酒。

李现和张若昀被成功套路灌了几大杯,然后受不住轮番轰炸,一个躲去了厕所一个不知溜去了哪里。

是的李现去了厕所。

张若昀几乎将整个别墅参观了一遍后去了后花园的大游泳池。

鬼知道他是怎么顺利逛到游泳池的张老司机:“……”

然后小孩子玩性上来了,脱下西装外套,卷起西裤裤脚,顺带脱掉皮鞋,坐在游泳池边,踢,水,了~【翻白眼】

后来发现这种行为太智障【围笑】,然后他拿出了手机和耳机一边看视频一边踢水~

登录微博,随手输入了一下李现唱歌,弹出了他很久之前弹尤克里里唱好想你的视频,他刚想点进去,突然背后阴风阵阵,然后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在干什么呀。”

手一抖,手机掉进了水里,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也因为条件反射去捡手机弯腰一起掉下水了。

李现我谢谢你祖宗十八代。

即使掉进了水里也不忘感谢某人祖宗的张若昀如是想道。

醉酒的人脑子多半都不好使。

张若昀一个会游泳的人忘了游上来只顾着拍打着水花挣扎。

李现忘了救人只顾着站在岸边直直地盯着挣扎中的张若昀。

妈的两个智障【再见】。

智商当机了半天才上线的李现终于跳进了水里向张若昀游去,这时闭气太久的张若昀已经晕过去了。

李现也机智了一会,嘴巴堵上了张若昀的,缓缓给他渡气。

听到水池这边有动静的焦俊艳提着婚纱走过来看了看,看见没有人又暗笑自己多疑走开了。

不要问为什么没有看见张若昀的鞋子和外套,炮哥站着的角度和衣服放着的位置形成了一个死角,所以炮哥看不见【围笑】。

等到张若昀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躺在了岸边,只是近在咫尺的一张大脸和唇上软软的感觉让他心里一惊,一把把李现往旁边推开了自己坐了起来。

咬了咬唇,看了一眼昏睡过去的某人,还是把他拉了起来…

“嚯~你们两个是玩湿身play吗?”看见湿淋淋的张若昀背着一个同样湿淋淋的李现走回来的时候,焦俊艳没忍住吐槽了一句。

张若昀的脸可疑的有点红。

“他刚刚去醒酒,不小心摔了一跤掉外面湖里了,我好心把他捞了起来。”眼神飘忽,有些不自然。

“哦,那现哥没事吧?”也没多想的炮哥关心了一句。

“死不了。”耳朵也烧起来了,这是他说谎的一个特征。
“那你脸怎么这么红。”

“他太重了,我背起来很吃力。”

反正背上的人又不会突然说话,索性破罐子破摔了。

“哦,上面有间客房,你们快收拾一下吧。”

“嗯。”


“醒醒。”李现醒过来的时候张若昀正蹲在浴室门口拍他的脸。

“唔…我在哪里?”刚刚清醒过来的人声音总是带着点撒娇的口气。

张若昀刚消退了没多久的脸再度烧起来,“炮哥家的客房浴室门口。”

“我怎么睡过去了?”

“鬼知道,快洗个澡,你刚掉水里了,再过一会儿就要发烧了。”

鬼说这锅我不背明明是你脸红得像要发烧了。

李现才重新看了一眼张若昀,裹着一套浴衣,头发湿答答的应该是洗了个头,水珠由于地心引力渐渐地没入了浴衣深处…

他咽了一下口水,别开眼,手不自觉地刮了刮鼻子,站了起来,“那我就去洗澡了。”

张若昀还是保持着原来的姿势抬起头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

~~~~没羞没臊的洗澡过程分界线~~~~

李现洗完澡再次出现已经是十多分钟后了。

踏出门就看见已经换好了睡衣的张若昀盘着腿坐在阳台打游戏,头发还没吹,只不过多了一条不知哪里弄来的毛巾随意地包着。

他走过去,拍了拍张若昀的左肩然后快速躲在了他的右边。

“…幼稚。”正在玩游戏的人鄙夷地说,右手松开手机往后一抓抓住了一只温暖的大手。

李现隔着毛巾揉了一把他的头发,眼里带着浅浅笑意,“怎么不吹头发?”

“等你出来给我吹。”手机往旁边一放,双手搂住李现的腰,头蹭了蹭他的肚子。

李现的心里都快要被柔软成一滩水了,他弯下腰在张若昀的头顶亲了一下,“我去拿吹风机。”

“嗯。”怀里的人松开手。

插上插座,打开调到中档,暖暖的风呼呼地吹,手轻轻地抓起一把软绵绵的头发扬起吹着,盘着腿的小人儿乖乖地坐着,长长的睫毛微微颤着,眼里仿佛有一片星辰,他心里一动,嘴唇压上了他的眼睛,坐着的人睁开眼睛嗔了他一眼。他笑了笑,往下看,鼻尖上有一颗小小的痣,十分可爱,他又亲了亲那颗小巧的可爱的痣。再往下看,是一张饱满红润的唇,嘴唇微启,露出了一点点的牙齿,唇红齿白。

他关掉了的吹风机,放下,欺身而上。

放心,夜还很长呢。


~~~~~~~~~~~~~~~~~~

小剧场:

第二天累得死去活来的张若昀终于想起了一件事。

“李现!!!!”

“怎么了昀昀?”被踹下床的李现惊恐道。

“我的手机掉水里了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谁知道你当时为什么会手抖QAQQQQQ啊啊啊啊啊啊媳妇我知错了你别打我啊我给你买给你买啊啊啊!!!”

一大早跟老公出外散步的炮哥扶正了墨镜。

嗯,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呢。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