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一瞬



*看了一刻邂逅视频的有感之作

*一个关于一见钟情的色气的短小故事

*看着看着你们就会知道我在写谁的视角

*夏至快乐哟😚



电梯门打开,他看见电梯里只有一个男人,男人站在电梯的一边,瞥了他一眼。

一瞬,勾动心魂。

在电梯再度关上之前,他大迈步走了进去。

这一层的层数灯灭了,电梯停在了这一层,他按下了1楼键。

电梯继续缓缓下行。

他保持原来站的位置,眼睛却有意无意地扫向另一边的人。

男人外面一套工整的黑西装,内里却随意的搭了一件白色的T恤,一般乘坐电梯等待下楼的人都喜欢捧着个手机,而男人只是转动着手上用来装饰的戒指,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他也不算是个手控,可他却觉得男人的手是他见过的很好看的手,手很白,隐约还能看见皮下的一层淡青色血管,视线上升,看到男人的喉结,很小,不是很明显。

不知道在上面咬一口是什么感觉呢。

密闭的空间似乎有些热,他扯了扯领带,解开了最上面的一颗纽扣。

不经意间瞄到了男人鼻尖上的小墨痣,像是一粒灵动的黑珍珠,他又瞄了一眼,收回视线。

这时电梯到了1楼。

男人取下反扣在耳后的墨镜戴上,先行走出电梯,他这才看到男人的另一边耳朵上别了一对耳扣。

脑海中的小黑点依然在不受控制地晃着,看着男人的身影渐行渐远,他也跟了上去。

穿过漫长的走廊走进一个酒吧,男男女女伴着音乐扭动着,男人走在人堆里,仿佛意识到他在后面悄悄跟踪,步伐加快,走上在音乐厅尽头的旋转楼梯。

他亦快速跟上去。

两人都是一身黑衣穿梭在人群里,如同幽灵一般追逐着,皮鞋踩在地上,踢踢踏踏。

这时酒吧的音乐换了,灯光也换了,暗蓝色的光照在人的脸上显得不真实,男人停下来,站在人群中转身瞥了他一眼,原本清冷的眼神融入了一些看不透的东西,摄人心魂。

他没有喝酒,心却是长时候浸泡在酒里再被捞起,醉了而不自觉。

男人看着他走过来,恍惚间他看到了男人唇角带着笑意,又似乎并没有笑。

在喧嚣的人海里,他看着男人带着戒指的那只手摸上他的脸,然后滑倒后颈,稍稍用点力勾过去,鼻尖对着鼻尖。

男人的嘴唇一寸一寸地贴近……

叮!

电梯到达的声音响起,他从幻想当中抽离出来。

他回过头看着男人,男人靠在电梯的墙壁闭着眼睛,似乎是感受到了炽热的目光,睁开眼睛对上他的。

他心口一窒。

和幻想中的男人淡淡一瞥却勾人的眼神逐渐重叠起来。

他上前一步,扬手将男人纤细的手腕扣住,五指探入男人的指缝,十指交缠。

距离双唇相贴还剩几公分的时候,男人听到了他的声音。

『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上帝就在我耳边轻轻说了四个字……』

男人抬眸望着近在咫尺的脸。

他顿觉燥热口渴,对准了目标,吻上去。

『在劫难逃。』

评论(1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