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春天的惊喜



#仅仅看了几张机场图就脑补出来的小短篇#



是夜。


张若昀与身边相处了一个月的几位小姑娘道别,与其他三位好兄弟抱了抱,摘下随身麦还给节目组,与跟拍导演握了握手,双手合十礼貌地鞠着躬告别。


他去拿回了自己的三个行李箱,把歪了下来的背包带扶好,走了出去。


机场大厅已满是粉丝,看见他出来,激动地喊他的名字,他也面带微笑向粉丝们挥挥手,引得又是一阵呼声,有粉丝举着手机在拍,也有举着本子让他签个名的,身边的保安维持着秩序,让粉丝与他保持着距离。


他的时差还没倒回来,加之在飞机上睡了很久,在这个深夜时分仍然还很精神,所以也耐心地接过几本小本子签了名,写下祝福语再还回去。


揣在兜里一直在等的电话终于来了,他举起手机晃了晃,道歉性地朝粉丝们笑了笑,粉丝还是很激动,但也
自觉地降低音量。


“喂?”他滑动接听。


“下飞机了?”熟悉的声音有些沙哑,应该是起夜上厕所了。


“嗯,我一会儿就回家了,你再睡一会。”看见他接了电话后面色变得更加温柔,身边的粉丝窃窃私语,揣测着电话里的人是不是女朋友。


“好,我等你。”李现看了看窗外,决定还是先不告诉他了。


张若昀走出机场去停车场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十多分钟,助理想要跟着一起,他让助理先离开了,自己推着行李箱走着去往停车场的路上。


刚走到保姆车旁的时候门自己开了,他也没多想,敲了敲车窗示意司机开一下后备箱,放好行李后再拉开车门坐上去。


后排座上已经坐了一个人,看见他坐上来,拉下了自己的口罩。


“李现?”原本应该在家等他的人却坐在了他的保姆车里,张若昀感到了惊喜。


“嗯,想我了吗?”李现把他搂过去,张若昀的彩虹外套衣领折起了一块,他给他整理了一下衣领。


“想。”张若昀环抱住李现的腰,窝在他怀里亲昵地蹭了蹭。


“司机,送我们回家。”李现亲了亲他的发旋,招呼司机启动车子,然后圈着张若昀开始亲来亲去了。


司机感觉后面的声音有点辣耳朵T_T。





评论(5)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