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晴天




三月二十。


外面的梨花开满了,微风不经意吹起落了一地。


连续下了几个星期的雨停了终于放晴了,李现抱着猫捧着一杯清茶一本书坐在阳台晒太阳。


偶尔会有些小区里的人出来遛狗,或是天上有鸟缓缓飞过,李现被这些声音吸引到,便抬起头看一看,执起茶杯喝一口,轻抚猫的头毛,再继续看书,翻过一页。


小灰猫窝在他的怀里一边接受阳光的沐浴一边舔着毛,不时再感受一下李现对肚子的突然袭击。


一人一猫在这个温暖的下午就这样安静地度过了。





四点多钟接到张若昀电话的时候,他已经收起椅子回到客厅看电视了,精彩的电视剧远不及心心念念的宝宝温柔的声音,所以也没有发觉玄关处细小的钥匙拧开发出的声响。


“回头。”


他回过头,看见日思夜想的人戴着一顶小黑帽,拖着三个行李箱进来了,小腿一勾把门关上了。


李现一脸惊喜,把一直抱着的猫扔到沙发上直接冲过去了。


张若昀刚放下行李,就被整个人抱起开心地转圈圈,他惊呼了一声,双腿夹紧李现的腰,手也勾住了他的脖子。


“宝宝我好想你啊。”李现像一只小狗一样拼命地嗅着张若昀身上的味道,亲昵地蹭来蹭去。


张若昀被他的动作逗得一阵盒盒盒盒,眉眼弯弯,眼底一片柔情,他扳过李现不正经的脑袋固定好,轻轻在微红的嘴唇啾了一下。


“傻子…我这不是回来了嘛。”


我也想你。


被扔在沙发上的小灰猫一脸懵逼。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