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下雨天





初春刚至,阴凉的天气加上绵绵细雨就更加冷了,室内的暖气机还在运转着,落地窗的玻璃上起了一层雾,一个人躺在了铺满绒毛地毯的地板上,两只哈士奇似乎也受到了他们爹的情绪的感染,懒洋洋地呆在窝里。


“这天气真冷啊,李现什么时候才回来啊……”张若昀盖着一张棉被,怀里搂着抱枕,身体蜷缩成一团,双腿夹住抱枕的下摆,脑子一片放空,看着细雨打落在窗前那棵树的树叶上。


“宝宝啊,我晚上就回来了你等我啊。”早上的电话已经过去了好几个小时,李现的戏准备要杀青了,两个许久未见的恋人思念的时候只能给互相打电话,只要听听他的声音知道对方过得好就满足了,很快他们就可以见面了。


脑子混混沌沌的,思念的意识却越来越清晰,他伸出手在落地窗上写了一个李现的名字,好像觉得被李现看到,立刻就不好意思地擦掉了,心虚地看了一眼门口,没有动静,耳根子却倏地开始烫起来。


以前孑然一身,只想好好拍戏把更好的自己展现给大家,自从跟李现在一起后整个人都变得矫情了,可以在他面前肆意欢笑,开始患得患失,容易习惯性就依赖他。


不经意想起某些羞人的回忆时,张若昀拼命晃动脑袋想让自己清醒一点,大脑却不自觉循环着那些片段,他有些气恼地收紧手臂勒着抱枕,鼓着一张红彤彤的脸。


他只好闭上眼睛,听着窗外雨声淅淅沥沥的,被突然扰乱的心也静了下来。




张若昀是被一阵酥酥麻麻的触感给吻醒的,他睁开眼睛,天已经黑下来了,下了半天的雨也停了,李现跪在一旁,温暖干燥的双手捧着他的脸,笑得温柔。


“我回来了。”


一整天复杂的情绪在这一刻化成水,他抬起手搂住李现的脖子抱着他。


“嗯,欢迎回来。”








评论(1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