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张老板番外篇


2.笨手笨脚的张老板和反应灵敏的李捕头真是绝配


人家是一孕傻三年,可张老板是一婚傻三年。

从神助攻上升到他俩的媒人的焦大夫特别有发言权。

为什么啊?

新来的小徒弟正在帮她打理药材。

你有见过婚前天天装高冷的人,婚后天天面色含春吗?

……

你有见过婚前怼天怼地一口气怼情敌还不带喘气的人,婚后随便任怼最多就是小拳拳锤你胸口吗?

……

你有见过婚前脑子特别灵光点数的时候手指调得飞快躲人跑得神速的人,婚后抱着账本缠着人喊着相公我不会怎么算吗?

……

可是你会相信这么一个奸商真的变傻了?

!!!师傅说的有道理……

焦俊艳刚想继续吐槽下去,就听到医馆外面一阵骚动,摆放银针的手停下,从窗户探过头看看情况。

只见张若昀不知什么时候钻到客栈上方捡什么东西,李现站在下面张开双手生怕他掉下来。

想什么来什么,张若昀好像踩到一块比较光滑的瓦片,脚下一滑飘了下去,周围的吃瓜群众都胆颤心惊的。

一般这种剧情,接不住就肯定很尴尬了,所以当然张若昀最后是落到了李现的怀里。

李现差点没被他吓个半死,抱稳怀里的人自转个一圈才把人放下来,惊吓过后就开始数落张若昀吓死他了,被数落的人低着头乖乖听话,眼底闪过一丝狡黠。

焦俊艳掀了掀眼皮,招呼同样在看热闹的小徒弟继续去给她打理药材了。

张老板这不是一婚傻三年!

这是叫花式产狗粮!!

汪汪汪!!!







#其实整篇下来只有最后的故事才是顺应题目的´_>`#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