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睡相





张若昀曾经说过自己睡相很差,所以粉丝们都知道他睡相差。


只有跟他一起过日子的李现才知道,那是因为他没有安全感又容易失眠才会睡觉不老实。


一开始李现也不是很清楚,他俩都是演员,偶尔忙起来几乎都不挨家的,或是在一个剧组的时候经常要通宵拍摄,在这种极度劳累的情况下,碰到一张椅子或者沙发就直接睡死过去了,也闹不出太大的动作。


难得没戏的时候两个人就喜欢呆在家里,打游戏玩手机刷微博整个大半天,冬天的时候室内开着暖气,坐在软软的大沙发上相互靠着,困意上来了就直接睡倒在沙发,不过都是张若昀先醒的。


真正看到张若昀睡相差的样子,是李现在一天夜里被经纪人的突然来电惊醒,为了不吵醒张若昀,就出去接电话了,回来的时候,原本在他离开前头还睡在床头的张若昀已经悄悄睡到了床尾,双腿夹着的抱枕掉到了地上,一条腿曲起另一条腿的小腿部分已经伸出了床边,一起盖着的被子卷走了一大半抱在怀里。


李现心累了好几秒后把熟睡中的人的位置调整回来,捡回掉在地上的抱枕,蹑手蹑脚地分开被卷起的被子扯回来一点,看着张若昀的脚准备又要伸出床边,直接把人拽过来后背贴向他圈起来,两条大长腿夹着不安分的双腿,睡梦中的张若昀微微蹙眉,随即舒展开来。


一夜无梦。





【End?】









一场云雨之后,李现给张若昀清理干净抱回床上相拥而眠,张若昀靠在李现的胸前,听着他的心跳声入睡,不一会儿传来了轻微的呼吸声,原本闭着眼的李现突然睁开眼睛,扬起一抹淡淡的笑意,亲吻他的发梢,搂得更紧了。


睡相差有什么大不了,只要有他在不都还是能被调回来了?




【End.】







评论(3)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