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张老板番外篇


1.脚崴了的张老板


说实在话,张老板的平衡感还是很好的,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让他遇上一些会摔跤的事情。

上个月去庙里上香,站在台阶上没踩稳,一下子就被绊倒了,摔得个眼冒金星的。

李现又是好笑又是强忍着笑意地把他扶起来,被瞪了一眼后,蹲在寺庙门口笑成狗。

半个月之前给家里添置新物品,被个女的在街上撞了一下,失去重心扑通就跌坐在地上。

吓得不小心撞了他的小姑娘连连道歉,他摆了摆手,扶着墙自己起来了。

像这种大的程度的摔跤倒不是经常有,但平日里的磕磕碰碰却是不少。

不过估计张若昀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前两天跟李现出去时,踩在平稳的石板路上,李现突然就听到咣的一声,回过头就看见张若昀来了个平地摔。

大概摔得有些猛了,趴在地上半天没起来,过半晌才坐起,捂着脚踝眼里闪着泪花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他。

“李现…我脚崴了……”

本着娘子做什么都好看的娘子控李现也不忍心嘲笑了,走过去揉了揉微微有些红肿的脚踝,张若昀还没反应过来,身子一轻,就被抱了起来。

“好了以后出门就叫上我一起吧,这脚也经不起那么大折腾了。”

张若昀打了一下他胸口,靠在他怀里笑得特别开心。

中途经过回春医馆的时候,焦俊艳只想沉迷于吃狗粮不想帮人看病了……




#仓促打完的小番外是真的想祝大家妇女节快乐也是真的#

#祝大家妇女节快乐哟(⁎ ⚈ ᷀᷁ ᴗ ⚈ ᷀᷁⁎)#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