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狗(又名张若昀家的傻金毛)


#三月打卡#

#空巢粉丝没事就爱写写文#

#金毛说现昀家的狗粮味太重它不想吃了#

#蜜汁脑洞小段子#

假装搞个高大上的Summary:

可搭配前文一起食用*ฅ´ω`ฅ*



“汪!”

“……”

一人一狗同时歪着脑袋好奇地盯着对方。

“宝宝啊这狗哪来的?”李现摸了摸狗头,小金毛蹭着他的手心,兴奋地摇尾巴。

张若昀也蹲在他旁边双手撑着脸,默默地看着两个同属性物种的交流,“我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它趴在我们家门口了。”

金毛脱离了李现的手掌心,因为才几个月大,叫着小奶音走到张若昀面前,尾巴摇得更欢快了。

张若昀把狗抱到怀里,小狗还挺会撒娇的,拼命地蹭着张若昀的衣服翻滚着露出肚皮。

李现:……

知道张若昀有洁癖,他想把小狗抱走去清洗一下,“狗狗洗澡了吗?打针了吗?剪指甲了没有?”

“洗了,明天带去兽医院去打,没剪。”张若昀挠了挠金毛的脖子,小狗闭上眼睛舒服地发出呼噜的声音,还没长出厚密绒毛的尾巴轻轻扫着张若昀的大腿。

突然想起什么重要的事情,李现拎起小狗扫视了一圈,没等小狗张嘴咬他又丢回了张若昀的怀里。

“啧,还是个小伙子。”

张若昀:男票太傻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金毛:……我可能有个假的主人。

=======================

养了几个月后,金毛也渐渐长大了,长出了茂密的长毛,比以前更加黏着张若昀了。

而李现也开始发现自己在家的地位快要不保了。

晚上洗完澡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想暗搓搓把张若昀按在沙发上来一发的时候,有只大狗也跳上沙发,对着张若昀蹭来蹭去,尾巴正对着李现的方向摇来摇去,掉了一些狗毛。

李现被爱的狗毛呛得猝不及防,放开了抓着张若昀睡衣衣角的手,坐到一边咳嗽起来。

张若昀:……看来养条狗还是有用的

李现:我有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_>`

=======================

一起出去遛狗的时候,解开狗绳,金毛就跟脱缰的野马一样飞奔出去,不见踪影。

有同小区的邻居朋友们经过时,金毛又不知从哪冒出来回到两人身边,跟着走在一旁,邻居朋友们都夸金毛真乖也不乱跑什么的,只有两人心知肚明他们了解的还是太片面。

当李现悄咪咪想要偷个香,嘴都还没凑上去,就被一坨庞然大物顶开,围着张若昀转圈圈。

张若昀:我可能养了一只假的金毛_(:3)∠*)_

李现:妈卖批!心机dog!

=======================

“昀昀……你放松点。”

“唔,我,嗯……我放松不了啊呜……”

床上的人正干得火热,这时一条金毛撞开了房间没关紧露出的缝隙,钻了进来,蹲在床边。

“汪汪!”吐着舌头摇着尾巴看着床上交缠的两人。

被自家的狗看着,张若昀感到了羞耻,后面狠狠收紧,李现被夹得厉害,直接缴械投降了。

清洗完之后,张若昀先出去了,李现擦干头发走出浴室的时候,发现狗跑床上了,张若昀抱着狗已经睡着了,看着一狗一人占了床的四分之三的位置,眼底闪过一丝隐晦不明的东西。

李现:【冷漠脸】

=======================

焦俊艳捧着猫来开的门。

“嗨炮哥,看到我有没有很惊喜啊。”

“……嗨,”焦俊艳看了看他牵着金毛,注意到张若昀没来,一脸警惕地抱紧了猫,“你来干什么?”

“啊,那个,不是怕你们家一只猫在家会比较无聊嘛,所以给你们送只金毛来做做伴……”

“不要!”又是送宠物的,焦俊艳赶紧就关门了。

“哎别关门啊炮哥,炮哥!”李现立刻顶着门不让关上,“你看啊我们总是要出去拍戏,而且这狗这么乖不会给你们添乱的——”

“不要不要不要,你们就欺负我嫁人了之后退出了娱乐圈!送了一只猫,这回又塞给我一只狗,拿回去拿回去!”

“哎呀炮哥你这么冰雪聪明美丽大方,养只狗而已没事的。”李现看快要招架不住了,直接把狗绳塞到了焦俊艳手里,扔下狗粮,一溜烟就跑了。

焦俊艳:妈卖批妈卖批!你们两个狗男男!!!!

猫:嗨兄弟你是打扰了他俩的好事才被赶出来的吗?

狗:还要严重一点,我跑他们做完的床上睡觉了。

猫:……辛苦你了(活该)






评论(2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