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张老板你家狗腿子又来了


6.看张老板如何智斗情敌


张老板最近翻白眼的次数多了。

无论是客栈里的员工还是经常来蹭食的焦大夫都看出来了。

就是迟钝的李捕头没有看出来。

其实故事很简单,自从上次破了一宗大案,李捕头在繁华的闹市区与罪犯大战三百回合最终将凶手制服带回衙门的时候,吸引了一众目击抓捕现场的黄花闺女的欢心。

并经常被一群花痴闹到了衙门。

后面这句是张老板自己加的。



可是张老板觉得自家男人受欢迎还是挺正常的,而且不定时把他搂在怀里示众公然秀恩爱就差头上写个“我有家室”四个大字这种简单粗暴的行为,他也就任由李现这么受欢迎了。

可是就是这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终究还是摊上了大事。

有一次李现去邻城办案的时候无意间救了一个落水的大府人家的小姐,很烂俗的故事,刁蛮任性的千金小姐对李现一见钟情并跟着李现追回来淮皋镇死缠烂打。

张若昀对这件事也略有听闻,之前李现都能解决这些大小姐的问题,所以就不打算插手,原本觉得这件事不出三天那个薛小姐就会哭啼啼一脸伤心欲绝地回到邻城。

可是当李现又一次来了他的客栈并且那个薛小姐也跟来的时候他就不这么想了。



包括焦俊艳在内的熟悉张若昀的人都知道,某人最近的菜刀磨得锋利发亮,他们比较担心的是那位薛花痴的安危而不是张老板被人公然撬墙角。

“现哥哥你饿了吗我给你做了一些菜,还有我刚学会的玉米芙蓉羹,我试过了咸的刚刚好。”一身鹅黄色纱裙的薛花痴踩着鞋子踢踢踏踏地跳过门槛蹦了进来,手里还小心地捧着装着饭菜的盒子。

精致的瓜子脸?

李现喜欢肉肉的有点圆的脸。

正在点算账本的人并没有抬起头,心想。

“不了薛小姐你自己吃吧我在这里吃就好了。”他听见李现微笑着拒绝的声音。

“那怎么行,这种小客栈的东西哪有本小姐亲自做的东西好吃呢,现哥哥你还是快跟我回去尝尝吧。”

那双发光的眼睛有点像磨好的那把菜刀。

大脑快速地思考,手指灵活地拨弄着盘上的珠子,换了一下坐姿,腹诽一句。

“薛小姐不用叫的这么亲密了叫我李捕头就好了。”他听见李现的声音越来越近了,应该是在快步走过来。

焦俊艳又剥开了一个板栗壳将肉丢进了嘴里,坐在柜台前撑着脸无声地支持着这场好戏。

“李捕头你要坐哪里呀?”看着李现有目标性地走向柜台,薛花痴小碎步紧跟着。

“跟我的人一起坐。”李现走到柜台准备要抓起张若昀的袖子的时候被一只突然伸出来的手拍掉了手。

薛花痴脸上带有醋意,指着焦俊艳说,“她就是你的人?!”

李现疑惑地看着同样一脸懵逼的焦俊艳,知道是薛花痴误会了他俩的关系,“啊那个不是…”准备要解释的时候被薛花痴打断了。

“李现!!我比她有胸又漂亮还会做饭,你怎么会喜欢个这样没女人味的女人呢?”

“可惜你没脑子又不会看病还胡搅蛮缠。”张若昀终于对好了数目合上了账本放好了算盘站了起来,一身鹅黄色长袍有些晃眼。

正处于关注点的焦俊艳忍不住别过脸笑了一声。

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

换成薛花痴一脸懵逼地看着张若昀从柜台走出来站到她和李现的中间,寻着一个好位置靠在了李现的身上。

“你你你你你…你是谁!”看见李现不抗拒张若昀靠在身上的动作,还亲昵地双手张开圈住张若昀并抓起对方垂着的手禁锢在手心里,薛花痴隐隐想到了什么,指着被抱着的人问道。

“这间客栈的老板。”肤白貌美唇红齿白的张老板歪头更加靠近身后人的头,笑了,富有攻击性的脸也染上几分春色,连薛花痴都有些看呆了。

“不对!我是问你是李捕头的谁!”差点也被美色诱惑到薛花痴让自己坚定一些。

“他的人啊。”第一次问的时候张若昀就知道她问的意思了,就是故意吊着她,就等着她问这第二次了,被抓住的手挣脱反抓起李现的手覆上,十指交缠。

李现满脑子想亲一口这样宣誓主权的张若昀,然后他就真的捧着他脸在嘴上吧唧亲了很大一声。

被亲了个突然的张若昀踩了他一脚。

亲那么大声是想闹怎样?!

目击现场的焦俊艳差点没被刚丢进嘴里的板栗噎死,顺了顺喉咙,暗自呸了一口。

狗粮味的板栗!

目击现场的薛花痴被突如其来的狗粮淹没不知所措。

我追求的男人当着我的面亲了一口他的人我该怎么办?



当然以上的亲吻事件并没有如期发生,李现忍下了想亲他的感觉,等着晚上回家再做些酱酱酿酿的事情。

薛花痴指着他俩大喊道,“李现你竟然喜欢个男人!”

“我比你更有胸比你更好看而且我也会做饭,所以他凭什么会喜欢你。”张若昀笑了一声,一脸看智障的样子,顺带用屁股狠狠撞了一下身后顶着的东西。

李现吃痛嘶了一下。

“而且…”

“你,有,我,水,多,吗?”

薛花痴被羞得落荒而逃,满脑子回响着这句话。

我追求的男人喜欢的人跟他一样是个神经病怎么办??!!

焦俊艳怀疑自己出现了幻听正在思考着要不要拿张若昀的菜刀剁了耳朵是剁左耳还是右耳是横切不痛还是竖切不痛或是也羞得逃离现场好呢。

说完这句话张若昀的脸也是迅速爆红,刚准备跑掉就被牵制着双手然后一阵天旋地转就被扛上肩抱走了。

听说第二天李捕头办案效率特别快抓人也是倍儿有劲。

听说第二天张老板一整天也没有来到客栈看过。




彩蛋:

“昨晚开心吗?”

因为腰疼只能趴着看书的人给了一个白眼自行体会。

评论(1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