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树袋熊(二发完)


#昀昀生病的后续#

第二天

北京这雾霾天气也难得出了一下太阳,阳光透过未拉上窗帘的落地窗照在床上的两人身上。

暖气机还在工作,细小的呼呼声在空气中流动着。

张若昀就是在这样一个温暖的环境伴随着强烈的心跳声醒来的,他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发现自己正靠在李现的胸前,迷迷糊糊中撑着身体坐了起来。

李现便是被张若昀坐起来的动作惊醒了,他抬手挡住迎面照过来的光线,也坐了起来,看见张若昀还一愣一愣地盯着他,知道他的大脑主机还没开机,顺手就揉了一把对方毛茸茸的头发。

被晃弄了一下脑袋之后张若昀的意识也逐渐清醒了,他躲开在他头上作恶的那只手,微微蹙眉。

“你干嘛?”

李现看着他避开也是呆了几秒,忽然想起了什么,把张若昀揽过来,手摸上了他的额头,还有些烫,但没有昨晚烧得这么厉害了,另一只揽着张若昀的手也感受到白T恤传来的湿度,出了一身汗肯定已经好多了,李现抽回了手反手在后面对着的床头柜摸索了一番,把昨晚就准备好的感冒药拿了过来。

“先吃颗药再躺一会,你还有点烧。”

张若昀轻轻推开了对方捧着药片的手,有点好笑,“不躺了,睡了一晚上睡饱了,而且哪有刚醒来牙都没刷就吃药的,我要刷了牙才吃药的。”看着李现还有些犹豫,他也拨弄了一把他蓬松的头毛,“起开,我要去刷牙。”

李现有点懵,但还是放下了药片,下了床,刚迈开步子就又被拽着衣服,“不许走,你背我去刷牙。”

“还背啊你昨晚都快重死我了!”他试图扒开抓着他衣服的手准备溜开,然后张若昀直接跪在床上,双手开始扯他裤子了。

斗不过耍流氓的张若昀,李现只好后退一步贴在床边,没想到扯着裤子的十根修长的手指悄悄攀上了腰间,张若昀把头靠在李现的后背,收紧了搂着对方的腰的手,软软糯糯的声音撒娇道,“我不想动嘛~你就背着我刷牙,我保证乖乖吃药啦~”

李现平日里的确是挺宠张若昀的,并且最受不了对方撒娇的样子,念在他还是个病人就不计较了。

巨婴就巨婴呗,反正也是自家的昀宝宝。

他蹲下身子,没好气地示意身后的人,“拿你没办法了,上来吧。”

张若昀双手收回箍住对方的脖子,喜滋滋地压上了他的背,双腿也夹紧他的腰,李现站起身,双手勾住身后人的腿弯,颠了颠,才带着一个巨婴走去了洗漱间。

“重死了。”

“你这只树袋熊。”

张若昀赏了他一个后脑勺。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