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树袋熊


#蜜汁脑洞小段子#


“昀昀…昀昀…”

张若昀脑袋昏沉沉的,他睁开眼睛,李现轻轻地摇晃着他的肩膀,一脸着急。

“我…怎么了?”他只知道昏迷之前他还在片场拍戏,撑着眼皮扫视了一圈周围环境,发现是李现的房间。

“你发烧了,是我去贾川那儿把你接回来我的私人公寓的。”李现见他要起来,便扶着他坐起,拉起枕头让他枕着。

搭在头上的湿毛巾随着动作滑落,张若昀乖乖地斜躺着,李现接下毛巾,在装着温水的水盆里重新打湿,拧干,再次搭在张若昀的额头上。

“你先躺着,我去给你找退烧药。”李现捏了捏张若昀温热的手心,再塞回被子里面,站起转身准备找药。

突然感受到衣角被扯着,他回过头,床上的人因生病而更显苍白的修长手指拽着他匆忙赶回来没来得及脱下的黑色夹克的一个衣角。

“…不要走。”橘色的床头灯映照着张若昀的脸,微微撅着嘴盯着李现,可怜巴巴的。

“你要吃药才能好。”李现忍下心里想亲下去的感觉,柔声地跟张若昀说。

“那…带我一起…”另一只手也从被窝里伸出来,一起拽着李现的夹克。

后者无奈地笑了笑,把快被拽掉的衣服拉上来,弯下腰,示意抓着他衣服的人把手勾住他的脖子,然后掀开被子,双手稍稍分开张若昀的双腿,穿过去勾起使劲,把这个巨婴抱了起来。

“你怎么这么重啊。”李现站稳了身子,冒出了一句,带着些许戏谑。

“……”张若昀紧紧搂着他的脖子亲昵地蹭了蹭,像个小孩子一样,对于他的调侃不予答复。

生病中的昀昀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李现深吸一口气,被张若昀的动作萌戳心脏,他再提了提他家宝宝的身体,然后托着他的臀部走出去客厅,室内开着适度的暖气,张若昀则安心地靠在李现的肩窝处再度睡过去了。

刚找到药想让张若昀吃颗药再睡的李现听着肩膀上平稳的呼吸声,又是一脸无奈,回到卧室把张若昀放在床上,脱下在外面沾染了一身寒气的夹克,也躺上床,熟睡中的人无意识地蹭了过来,他搂着他,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晚安。”

“我的树袋熊。”




评论(10)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