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张老板你家狗腿子又来了


1.只是一个小小的奖励不要得寸进尺了

“老板!李捕头又来了!”外面贾川响亮的声音传来。

正在点算的手突然停下,跟唐姑娘聊着天的一张波澜不惊的脸浮现出一丝惊慌。

“抱歉改天再聊吧唐姑娘,在下失陪了。”

“哎…张老板…”唐姑娘冲着跑路的人喊了一声,可是人已经迅速跑掉了。

唐姑娘只能懊恼地跺了跺脚,唤着身边的丫鬟离开了客栈。

正坐在一旁喝茶的焦大夫目击了全过程,嗤笑了一声,继续嗑她的瓜子了。


张若昀躲进了一条没什么人会进去的小巷子。

整顿了自己的衣服准备躲过这一阵子再回到客栈。

“躲谁啊张、老、板?”熟悉的声音在头顶响起,张若昀浑身一僵,他抬起头,李现悠闲地躺在屋顶翘着二郎腿,笑得一脸欠揍。

躲人的张老板撒腿就跑,李现一个翻身跳了下来挡在前面。

“还想跑到哪去啊昀昀。”靠在墙上,一条腿横起来踩在对面的墙上。

“衙门今天没案子吗怎么老是跑来我的客栈。”张老板无处可逃,皱起了眉。

“案子再大也没媳妇最大。”横着的腿放下来,爪子有些蠢蠢欲动地抓起了张若昀的手。

“放手,快滚回衙门去。”张老板害羞地想挣脱李现抓着他的爪子。

“不行,你亲我一下我才回去。”李捕头一本正经地耍流氓。

张老板想揍他。

“真的,就亲一下我就回去了。”李现微微松开手暗搓搓地移到了张若昀腰间。

张若昀拍掉了那双不安分的手,然后不情不愿的在李现的脸上亲了一口。

“可以了我亲了你快回去。”伸手要推李现。

再次被抓着手…

“亲脸哪行啊,我要的是这里。”李捕头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张老板脸上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掏菜刀剁了眼前的人。

李现继续保持微笑。


僵持了很久直到巷子口已经有人经过了。

张若昀扫了一眼路过的人,抬起双手按着李现的肩膀,踮起脚在他的唇上啄了一下。

李捕头愣了一愣,还没来得及反亲回去继续深入,眼前的人知道他的意图,便拿手挡在嘴前,另一只手推开他跑出了巷子,远远传来一句。

“李现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奖励你不要太得寸进尺了!”


李捕头的手下看着他们的老大自从出去了一趟再次回来之后就一直一脸痴汉笑,摇了摇头。

哎…这淮皋衙门吃枣药丸。

评论(16)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