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_深蓝未眠

【现昀】新年快乐


#蜜汁脑洞小段子#

#不要问我为什么半夜已经有了元旦贺文现在又来一篇#

#很久之前的电话跨年梗#

#开完车来点温馨(?)的#

#小学生文笔#

“那个我想提问张若昀的就是,你可以说出你女朋友的名字吗?这可以吗?你女朋友的名字,这可以问吗?”

小姑娘懂不懂规矩啊,不可以!

李现面上毫无波澜甚至想大叫一顿。

张若昀朝着记着比了个五的手势,旁边的主持人调侃道还可以说是五个字,张若昀笑了出来轻拍了一下主持人的肩膀。

“我想代表自己先问一句,您喜欢的女生是什么样的类型?”

嚯跟上一题有什么不同?

李现翻了个白眼。

“这好像是一个连环问题啊,这怎么说…哎,美丽善良的。”说完官方台词又露出了一排大白牙。

提问环节过去之后张若昀帮尹正捧着蛋糕一起去休息室了。

“喂。”将近倒数的时候他接到了电话。

“哎若昀啊我是李现。”

“我知道。”

“……”

“你看我节目了没有?”刚打了一会儿的盹,现在精神不错。

“嗯,看了…你唱得很好听。”

“谢谢。”

“那个,采访我也看了,那些个女记者太蠢了问些这种问题…”

“吃醋了?”张若昀逗他,心情很好。

“欸不是,内个…额,新年嘛,当然问些关于新的一年的东西的嘛。”李现被逗了一下整个人都有些慌张了。

“那就是吃醋了咯。”尹正从洗手间回来的时候经过张若昀的房间,就看见他笑得一脸温柔又带着点狡黠,尹正晃了晃脑袋,继续走去了自己的休息室。

笑得那么荡漾肯定是给女朋友打电话啦。

电话对面的人倒没有反驳了,“那就当是我吃醋了呗。”失真的声音传过来,有些无奈,又有些宠溺。

被反撩了的张若昀却蓦然脸红了起来。

“酸死你…”他抬头看了一下挂钟,已经是23:59了,外面的人正在倒数着,心念一动,“哎李现,快十二点了。”

“嗯。”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秒钟刚好划到12,外面烟花响起。

“来年请多多指教。”

“你怎么不说来生请多多指教。”笑。

(你猜他俩到底在没在一起?)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